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頭靠梁朝偉驚喜同框 粉絲狂敲碗續戲緣!

梁朝偉(左)驚喜同框王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嘉玲今(25)日在個人社群驚喜分享梁朝偉與王菲合照,更寫道「好久不見」,只見照片中王菲頭靠梁朝偉甜笑,梁朝偉則依舊掛著靦腆笑容,網友除了驚喜直呼「王菲超凍齡!」,更希望劉嘉玲能多分享一些合照。

61歲的梁朝偉和54歲的王菲過去曾合作《重慶森林》、《天下無雙》等經典作品,網友開心表示當年看《重慶森林》超喜歡兩人,大讚「男神女神狀態都好好呀」,不忘敲碗希望兩人再續戲緣。眼尖網友更好奇劉嘉玲是否為掌鏡人,大讚「嘉玲拍照技術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