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1內建功能變「抓姦神器」 女星親自示範全場驚呆

潘映竹在節目中分享手機內建神秘功能。(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潘映竹外型甜美,再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她就在節目中分享手機的神祕功能可用來抓姦,讓全場來賓都相當震驚。

潘映竹日前上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分享,曾發現某任男友與共同的女性朋友搞曖昧,並且對方經常偷偷躲在房間裡講電話,只要她一踏進門,男友就立刻掛斷電話,即使追問電話另一頭是誰,男友也僅說是男性友人。

潘映竹利用手機「即時聆聽」功能抓姦。(翻攝自YT)

潘映竹親自示範令全場驚呆。(翻攝自YT) 

潘映竹發現男友的舉動異常後,就想到手機有個「即時聆聽」功能,「耳機連到手機後,手機就放在他的房間裡,然後把監聽打開,然後戴上我的耳機,全部的聲音都可以收到」。潘映竹更親自示範,把手機放在攝影棚,她則戴上耳機去遠方廁所,回來後精準還原主持人和來賓對話,令全場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