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改名復出YT「直衝抖內榜第2」 誇張收入曝光

朱學恒陷入性騷風波沒多久就將YT頻道悄悄改名復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6月台灣各界接連炸出「MeToo」性騷事件,名嘴朱學恒當時就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因此一度消失螢光幕前,但過沒多久就復出,悄悄將YouTube頻道改名為「萬事通事務所」,近日更被發現9月「抖內榜」直衝第二,成績驚人。

朱學恒過去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評論時事,在被爆出於私人餐會上兩度「強吻、摟抱」鍾沛君後,他宣布「無期限停止公眾活動」,更將自己的YouTube頻道暫停更新,不過才沒多久,就將頻道名稱悄悄改名為「萬事通事務所」復出。

朱學恒復出2個月就直衝「抖內榜」第2。(翻攝自playboard官網)

根據YouTube分析網站「playboard」統計,9月台灣YouTube頻道收到的抖內金額前五名分別是「館長惡名昭彰」(21萬7,525元)、「萬事通事務所」(21萬1,842元)、「Sirenia海牛」(20萬7,846元)、「Tabasuko Ch. 塔芭絲可」(19萬635元)和「觀點」(14萬8,214元)。

實際上,朱學恒於7月改名復活後,直到8月都還未衝進抖內榜前10名,僅排名第57,進帳抖內金額為4萬8795元,沒想到9月卻一舉衝到第二名。而在他陷入性騷風波以前,曾在5月海撈超過71萬元,奪下抖內榜冠軍,而9月只收了不到5月的3分之1。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