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英光挑戰19禁韓劇!身高輾壓大咖影帝 網驚呼:根本是巨人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犯罪黑色影集《惡人傳記》的演員申河均、金英光及辛載夏昨天(12日)在南韓首爾出席記者會,不過189公分的金英光身材實在太好,175公分的申河均在拍照時甚至踮腳,讓現場笑成一團,網友也直呼:「金英光根本是巨人!」

金英光(右)擁有189公分的身材,申河均顯得相當嬌小,申河均還被抓包偷踮腳。(愛奇藝提供)

影帝申河均在《惡》中飾演生計型律師韓東洙,卻在認識犯罪組織流星幫的二把手徐道英(金英光飾)逐漸黑話。申河均表示被劇本所吸引,「善良的人做出錯誤選擇的結局,很令人好奇,韓東洙是很努力生活的人,遇到徐道英卻發現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申河均在片中裝扮還是少見的眼鏡造型,他希望能夠展現大家都沒看過的一面。

申河均(左起)、金英光、辛載夏排排站比愛心,畫面看起來超萌。(愛奇藝提供)

金英光飾演的徐道英迫使韓東洙走上歧途,金英光表示:「如果韓東洙是白色的話,我就是黑色的,徐道英是個壞蛋,毫無留戀或者後悔,非常的粗暴。」金英光也透露,為了這個角色特別留長頭髮,還特別用髮膠固定,避免頭髮四散,想營造強悍的形象。

金英光透露留長髮正是為了《惡人傳記》中的徐道英。(愛奇藝提供)

《惡人傳記》是19禁限制級,導演金廷珉表示,雖然是黑色犯罪題材,但不會過度美化犯罪,觀眾也不用擔心看了會有負擔,申河均、金英光在劇中的心理戰將是這部劇的最大看點。《惡人傳記》於今天晚上10點半於愛奇藝國際版上架。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