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完整的五條悟!《咒術迴戰》渡輪出沒高雄 期間限定快打卡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動漫《咒術迴戰》深受全球歡迎,動畫代理公司羚邦如今與高雄渡輪合作,第一艘以日本動漫外型的渡輪昨天於高雄港亮相。

《咒術迴戰》與「旗福一號」聯名,於10月12日下午亮相登場,旗福一號全新外觀以《咒術迴戰》主角群及黑白兩色(《懷玉‧玉折》與《澀谷事變》兩大主題)的醒目對比色彩,現身海上巴士航線。

船體外觀有帥氣的主角群,包括五條悟、夏油傑、理子、伏黑甚爾等等,在船艙內也有眾多角色看板,陪大家一起搭渡輪往返鼓山魚市場、棧貳庫與旗津。

《咒術迴戰》渡輪出沒高雄。(羚邦提供)

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淑美表示,搭乘期間限定的聯名渡輪,讓渡輪與大家一起在手機相簿裡留下特殊的回憶。過去10個月以來,輪船公司海上巴士航線大受好評,許多觀光客都是為了搭乘這條航線的聯名渡輪而來,已漸漸成為來到高雄搭乘拍照的打卡景點之一,每一艘聯名的渡輪都是期間限定,《咒術迴戰》的合作期間預計會到明年2月,這次鎖定年輕動漫粉絲們,希望大家把握這段時間,到高雄來搭乘這艘機會難得的渡輪。

海上巴士「旗福一號」十月份營運時間為每週三至週一下午13:00~16:45,逢假日延長至17:45,每週二固定保養停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