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醫》大澤隆夫竟變打工仔?竟遭餐廳狠拒:不會來了吧

《ONE-DAY~平安夜的騷動~》由大澤隆夫(左起)、二宮和也、中谷美紀主演,大咖卡司引發關注。(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自《仁醫》後就沒有再演過日劇的大澤隆夫,暌違12年重返小螢幕,主演日劇《ONE DAY~平安夜的騷動~》。大澤隆夫這幾年為了漫改電影《王者天下》系列最多增重近23公斤,但在新劇中又以精實身材演出,其身體管理程度讓觀眾相當佩服。

他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劇組開始拍攝後,每天早上5點就醒來,雖然還想再睡,但因為自己既期待又興奮,便會開始模擬當天要拍攝的場景,並大讚這次劇本真的非常棒,不希望造成工作人員與同劇演員的困擾,敬業精神可見一斑。

大澤隆夫主演《ONE DAY~平安夜的騷動~》為此練廚藝。(friDay影音提供)

大澤隆夫在《ONE DAY~平安夜的騷動~》飾演老牌洋食餐廳的主廚,他坦承平常是不會下廚的人,所以想要認真練習廚藝,於是去找了認識的餐廳詢問可否當練習生,沒想到對方竟回「反正演完後也不會再來了對吧?」,大澤隆夫誠實回應「確實如此」,因此遭到回絕了,只好自己在家練習。

大澤隆夫希望,在實際拍攝時能用自己的手,甚至因此讓手上多了好幾道傷口,結果收到劇本後才發現「需要拍攝動用菜刀的畫面相當少」,笑說自己可能真的想太多了。《ONE DAY~平安夜的騷動~》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