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銀優豪氣宣告演出「升級」!李玹雨宣傳卻向劉在錫示愛

車銀優(左起)、朴圭瑛、李玹雨一同出席《犬系戀人》首爾記者會。(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的韓劇《犬系戀人》,今(11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3位主角車銀優、朴圭瑛、李玹雨一同出席,車銀優相隔3年再度接演漫改浪漫喜劇,笑說「有稍微思考了一下!」更說這次表現升級,「尤其和朴圭瑛、李玹雨合作,感覺拍攝成果很有趣,請大家多多期待。」

朴圭瑛在《犬系戀人》飾演與異性接吻後每晚都會變成小狗的「韓海娜」。(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描述一個被詛咒「接吻就會變成狗」的高中女老師,和唯一能破除詛咒卻超級怕狗的同校男老師的爆笑奇幻浪漫故事。被問到和劇中角色的相似度,車銀優認為大概有70%像,相似的點在於,我在和別人第一次見面,或處於尷尬的關係時會給人較為謹慎、冷漠的印象,不同之處則是這次的角色很怕狗,但我不怕狗,我老家就有養狗,非常可愛」,展現成熟自信的帥氣。

車銀優在《犬系戀人》飾演非常怕狗的「陳書元」,戲外很喜歡狗。(friDay影音提供)

女主角朴圭瑛直說3人合作時默契非常好,「雖然車銀優和我是同期出道,但他是比我小4歲的弟弟,不過他的存在就像一股沉穩的能量很可靠。李玹雨雖然和我同歲,但其實是前輩,我在他身上學到了很多,他為我我帶來了舒適的正能量」。

李玹雨在《犬系戀人》飾演隱藏著秘密身份的表面暖男「李寶謙」。(friDay影音提供)

由於劇中會有不少「狗演員」,李玹雨透露拍攝時如果有狗狗們在現場,自己就會產生力量,「我們的拍攝守則中有一條『狗狗們可能會很累,所以請不要過度觸摸或表示關愛』,但我好像沒能遵守,因為牠們實在太可愛了」。

問到收視公約,車銀優表示如果收視率達到8%,希望可以去能帶寵物入場的咖啡店或流浪犬收容所一起做志工或捐贈活動。朴圭瑛回答沒有預期的目標,所以會照著李玹雨的守則去做,抽空去流浪犬收容所幫忙。

李玹雨則承諾收視率超過8.5%的話,就想辦個活動和養狗的人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此外,由於《犬系戀人》將與韓國國民MC劉在錫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強碰」同時段播出,車銀優為此向粉絲喊話:「本劇會讓觀眾感到療癒的,希望大家能抽空準時收看」,李玹雨則搞笑表示:「我愛劉大神,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收看《犬系戀人》」,引爆記者會現場一片笑聲。

《犬系戀人》於friDay影音獨家浪漫播出,今(11日)晚間10、11點火速更新第1、2集,18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與韓同天更新一集,原聲帶已由台灣華納音樂代理,18日起與南韓同步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