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告贏仍積極上訴 要周玉蔻付更多賠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周玉蔻。(資料照)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因不滿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中,直指他拋家棄子、家暴等言論,提告求償1000萬,而台北地院今宣判周玉蔻及民視,共要賠償220萬,周玉蔻須單獨賠償20萬,對此,趙少康稍早也發出聲明。

相關新聞:周玉蔻稱趙少康家暴!不滿法院判賠220萬 擬上訴:捍衛本人權益

趙少康先是感謝法院發揮正義守護神的精神,給被告一定程度的懲罰,他無奈周玉蔻藉媒體多次毀謗無辜者,「判賠220萬對一般人也許不算少,但對周玉蔻顯然不夠多,根本無法阻止她再犯,更何況她因毀謗他人可能會獲得許多有形無形的利益。」

趙少康也澄清一生中,從未毆打女性,遑論家暴,「周玉蔻信口雌黃,是可忍孰不可忍?本人將和律師研討,一定要積極上訴,要求周玉蔻給付更多賠償,以遏止她隨意毀謗他人的惡行。」也說所有賠償本人都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而周玉蔻稍早同樣針對一審判賠案,發出聲明,「本人在電視節目討論趙少康是否涉及拋妻棄子之評論,主要是因為他當時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在總統候選人人品內涵必須接受公眾檢驗的前提下,進行可受公評、符合公益的探討。」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趙少康聲明全文:

針對今天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周玉蔻及民視共要賠償我220萬,其中200萬元賠償,民視公司要負連帶賠償責任一事,本人聲明如下:

1,謝謝法院發揮正義守護神的精神,給被告一定程度的懲罰。

2,周玉蔻曾因毀謗馬英九被法院判賠180萬元因毀謗郭台銘被法院判賠200萬元,現在更因毀謗張淑娟女士被控告,還在法院審理當中。周玉蔻藉媒體多次毀謗無辜者,顯然她並不把賠償200萬當一回事,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轍。

3,判賠220萬對一般人也許不算少,但對周玉蔻顯然不夠多,根本無法阻止她再犯,更何況她因毀謗他人可能會獲得許多有形無形的利益。

4,本人一生從未毆打女性,遑論家暴,周玉蔻信口雌黃,是可忍孰不可忍?本人將和律師研討,一定要積極上訴,要求周玉蔻給付更多賠償,以遏止她隨意毀謗他人的惡行。所有賠償本人都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5,媒體也要留意不要成為周玉蔻利用的幫兇,為虎作倀毀壞了自己的聲譽。

周玉蔻聲明全文:

關於趙少康提告本人,一審判賠案,本人將依法提起上訴。

本人在電視節目討論趙少康是否涉及「拋妻棄子」之評論,主要是因為他當時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在總統候選人人品內涵必須接受公眾檢驗的前提下,進行可受公評、符合公益的探討。

針對此一議題,三十多年來,本人消息來源多元,也有多番查證。

節目中,以意見表達、疑問式用詞進行討論,沒有妨害趙少康的名譽。

依法,本人將提起上訴,捍衛言論自由與本人權益。

周玉蔻

2023年10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