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太紅了!私人行程擠爆南韓機場 韓粉氣轟丟臉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許光漢因《想見你》在韓國爆紅,近期更確定接演韓劇《No Way Out》,還被發現和該劇主角之一李光洙互相追蹤了IG,他2日因為非公開行程赴韓,依舊被媒體以及粉絲捕獲,步出機場全程都零笑容,連韓國粉絲都直呼心疼。

許光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此趟為非公開行程,據悉後援會請台灣粉絲不用去機場送機,但沒想到他入境時,卻被去送其他明星的媒體以及民眾撞見,立刻將他包圍,拿著相機、手機對他猛拍,讓他幾乎寸步難行。

許光漢在韓國機場被人群包圍。(翻攝自YouTube)

許光漢在韓國機場被人群包圍。(翻攝自YouTube)

根據韓國YT頻道「BIMONG」拍攝的畫面,當天並沒有保全人員,僅有2名韓國工作人員和2位女性工作人員們隨行,短短一段路閃光燈狂閃,南韓工作人員也不停喊著「請後退」、「請讓出一條路」,許光漢本人則看起來頗為無奈,戴著口罩的他睜大了眼睛,明顯沒有笑容,就連韓國粉絲都看不下去,「我們韓國粉絲展現出禮儀吧」、「我都覺得抱歉了」、「希望那些粉絲看到影片,都要覺得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