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0萬訂閱YouTuber直播落淚:我的腦瘤爆掉了

網紅「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將近81萬訂閱者的網紅「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日前開直播,表示有重大消息要宣布,結果才開口,真相令人詫異,因為他表示:我的腦瘤爆掉了,已安排好下週動手術,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還有人抖內希望他好好養病。

「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早在上月24日就曾以直播方式解釋病情,表示自己前陣子在健康管理中心照了核磁共振,發現自己的腦瘤居然爆了,當下他一度哽咽,承認知道事實的當下,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而近日他又開直播,說明最新近況,老爸的狀況似乎調整好了,面對腦中爆炸的腦瘤他說明:已經安排好下週動手術,雖然心中惴惴不安但他選擇相信醫師和醫療,開刀後的結果會怎樣?「會怎麼樣,其實我真的不曉得,反正就遇到了,就好好地去面對它」一時之間粉絲接力似的替老爸加油打氣。

因為老爸腦內的腫瘤位於腦部正中心,不是在動脈,而是在靜脈,所以有時間讓他思考如何處理,加上醫師認為老爸還年輕,建議動手術,於是老爸也順利接受了建議。他說對醫師、對手術都有信心,現在是最容易開刀的時候,所以必須開刀。昨(1)日老爸再度更新,報告已安排好手術時間。

老爸說:「為什麼一定要清掉呢,因為這個血管瘤在腦的正中心,它在短時間2個月內已經爆了2次,可能會爆第3次,如果再爆第3次的話,可能連走路都會有問題」。目前他生活雖然能夠自理,但右手幾乎無法剪片,所以先顧健康、再顧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