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鄭少秋女兒鄭安儀傳輕生 美國家中逝世享年55歲

鄭少秋(左)和大女兒鄭安儀。(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76歲港星鄭少秋名義上有兩段婚姻,另外和前女友盧慧茹育有大女兒鄭安儀,不料港媒今(1)日報導,鄭安儀日前在美國南加州公寓輕生離世,享年55歲,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

鄭少秋當年事業正起步,和鄭安儀生母盧慧茹戀愛,不過後來兩人分手,鄭安儀一直跟著盧慧茹生活;據傳鄭少秋供養鄭安儀念書後,很多年都沒聯絡,鄭少秋甚至曾說過,就算在路上也認不出女兒,兩人緣分淡薄。

不過有報導說,幾年前鄭少秋曾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台,和鄭安儀關係已破冰,女兒也已諒解父親和母親為何情逝。

鄭安儀傳出在美國家中輕生。(翻攝自X)

另外,有YouTube頻道「Smart Travel」指出鄭安儀生前生活得不開心,疑似捲入三角戀,據知,當地天主教堂的教友得知鄭安儀不開心,時常關心她,不料到了上月26、27日,有人發現鄭安儀失聯,聯絡不上本人,於是報警求助,才發現憾事已發生。

「Smart Travel」還指出,羅省華人天主教堂9月30日早上已為鄭安儀舉行追思彌撒,呼籲鄭少秋出面聯繫教會,為女兒辦理後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