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家H不忍了 再槓名嘴女醫黃宥嘉

作家H(左)日前大方認愛陳珮甄。(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兩性作家H大方認愛網紅「Selena」陳珮甄,上個月先是公開發文,希望《新聞挖挖哇》班底之一的眼科醫師名嘴黃宥嘉尊重後輩,停止職場霸凌,大前天作家H再槓黃宥嘉。

作家H公開透過個人臉書發文,第一句話就直嗆:「我真心佩服黃宥嘉,我真的相信台灣的教育體制,非常完美。」並在發文附上黃宥嘉臉書截圖,因她寫下:「奇怪,不舉交女友比較不無聊,來看什麼吃麵。」作家H特別用紅筆框起來,透露對方在貼文、Podcast中都稱呼他和女友陳珮甄是「噁(人?)心二人組」。

知名眼科醫時黃宥嘉。(翻攝自臉書)

作家H嗆黃宥嘉:「這種完全面不改色的霸凌文字,也可以寫得如此自然而不造作,這種智商,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他承認自己在媒體公布因為癌症而導致目前功能有障礙之後,但不表示這些可以被人拿來霸凌。

他不滿嗆聲:「這就是你們吹捧的名嘴,一個完全名不符實的時事評論者,一個完全沒有邏輯,講話偏激,評斷兩性新聞只依靠自由心證的女性新典範!?」最後無奈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名嘴,這樣的生態,才得以蓬勃發展,收視率得以節節高升,廣告費得以盆滿缽滿!

作家H臉書全文:

我真心佩服黃宥嘉
我真的相信台灣的教育體制,非常完美。
在這一次一次的留言後,我親自確認了,能夠考上醫師的人,的確都有著非凡的智商,以及無懈可擊的能力。
在不管是文章,留言,Podcast裡面,無止盡的稱呼我們為「噁(人?)心二人組」之餘,這種完全面不改色的霸凌文字,也可以寫得如此自然而不造作。
這種智商,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是呀,在我於媒體上公布過我因為癌症而導致目前功能有障礙之後,這事情像是我坦承了自己的問題,因此變成了一件客觀的事實。
既然是客觀的事實,那麼就誰都可以拿來說笑,誰都可以拿來當作霸凌人的文字!?
我不得不,佩服一名身為醫師的智商。
因為不寫名字,不說稱謂,所以可以損人於無形。
不管是在文字上修改批評珮甄是「小人」,遊走於毀謗與妨害名譽的法律邊緣,又或者是這樣赤裸地羞辱一個癌症病患,不怕我看到,因為只要我有反應,就等同是我對號入座。
這等智商之高,誰人能比!
這種行為,何罪之有!?又何來霸凌之說!?
然而任何一個有眼睛,有思考能力並且知道最近事件始末的人,誰不知道這些文字在暗地裡指著誰?!
可悲的是,我依舊只能裝作視而不見,把那股被侮辱的怨恨吞入肚中。沒辦法,只因為我們智商不如人!?
在這裏,我更要佩服的,不是那些跟著惡意起舞的網民(說實話,這群人我已經夠佩服了,睜眼說瞎話的功力不輸醫生的智商)。
我更佩服的,是那些閱讀著這些文字,眼睜睜看著黃宥嘉明著在霸凌欺負人,卻依舊暗地裏不動聲色的「新聞挖挖哇」團隊以及所有關係人。
我指的是,所有。
這就是你們吹捧的名嘴,一個完全名不符實的時事評論者,一個完全沒有邏輯,講話偏激,評斷兩性新聞只依靠自由心證的女性新典範!?
那些因為事件發生就選邊站,發訊息來嘴我的名嘴,還有在一旁幫著翩翩起舞的專家,我真心感到佩服。
台灣,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節目,這樣的名嘴,這樣的生態,才得以蓬勃發展,收視率得以節節高升,廣告費得以盆滿缽滿!
我真心佩服,一個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形成的如此完美無瑕!
我等著。
認真等著有誰還有那麼厚的臉皮來我這文底下留言說:這不是霸凌!
我等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