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夏》女神成最強勁敵!柔伊飆戲蘿絲獲讚無冷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 備受喜愛的喜劇影集《舞出新方向》,自2021年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影后蘿絲拜恩在劇中穿上性感緊身高衩運動服,挑戰80年代復古造型的「韻律操女王」。除了以動感的有氧舞蹈貫穿全劇,也深入探討自我意識、婚姻危機、女性創業以及暴食症等議題。

柔伊黛絲香奈加入《舞出新方向》成為一大亮點。(Apple TV+ 提供)

劇情邁入最終的第3季,觀眾們也跟隨蘿絲飾演的女主角席拉一同成長,儘管她將「韻律操帝國」與舞蹈生意更加壯大,然而這回卻遇上了最強勁敵,也就是本季最大的亮點— 《戀夏500日》女神柔伊黛絲香奈演出的「健身女神」凱莉齊爾馬丁。隨著她的出現,席拉發現自己的地位遭受威脅,迎來前所未有的危機,自己也陷入孤獨無比的深淵。

蘿絲拜恩在影集《舞出新方向》穿上性感緊身高衩運動服,挑戰80年代復古造型的「韻律操女王」。(Apple TV+ 提供)

蘿絲形容席拉在第3季中的變化:「她在幹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製作人安妮魏斯曼(Annie Weisman)也分享:「席拉在這個競爭對手身上做了很多投射,投射了她很多舊有的、新加入的膽怯,以及她對成功、野心和慾望的恐懼。」昨日播出大結局,最終將見證席拉如何找回初心,以有氧舞蹈作為連結並療癒身心,同時也更坦誠地認識最深層的自我,做回自己的主人。

該劇第3季於今年8月推出後,於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獲得93 %新鮮認證,網友更大推「全劇毫無冷場!」昨邁入全系列大結局,完美呈現席拉的「崩壞、重建和救贖三部曲。」《舞出新方向》現正於Apple TV+ 熱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