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地理頻道退出台灣! 對手「Discovery」發聲了

Discovery(左)對鄰居「國家地理頻道」獻上敬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6/13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將於2023年底全面撤出台灣,讓大批民眾不捨,而身為鄰居兼對手的「Discovery頻道」也在社群對國家地理頻道表達婉惜之意。

Discovery頻道日前在社群表示有收到消息,稱其為「黃框框頻道」,認為它是「很好的競爭對手,一個與我們一樣,努力不懈乘載優秀內容的頻道,這讓我們深感尊敬」,相似的主題還因此發生過民眾來詢問內容,結果發現是在問對方的節目。

Discovery對於國家地理頻道的離開感到失落,搬走後留下巨大的空虛感,感性之餘仍不忘自誇「但我們彼此都知道,#Discovery的更好看!」,最後向對手感性喊話:「所以,黃框框頻道,我們親愛的好鄰居,如果有機會的話,另外的戰場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