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YouTuber訂家具要求送貨員幫搬遭拒 怒公審反被批:沒常識

日本人氣YouTuber「YUN」擁有89萬訂閱。(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89萬訂閱的日本人氣YouTuber「YUN」熊崎優美是一位菲日混血兒,外型甜美,曾是日本偶像團體BSJ前成員,因先前身負巨債而踏上拍片之路。最近懷孕的她,13日上傳一段影片聊聊自己的懷孕生活,沒想到卻引起網友怒批她沒常識。

YUN跟男友Silk Road於5月結婚,7月底也宣布懷孕。(翻攝自YT)

YUN跟男友Silk Road於5月結婚,7月底也宣布懷孕,而日前她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自己的懷孕生活,提到先前買了家具,接著就收到3個跟自己一樣高的紙箱,她便向2名送貨員說「因為我懷孕了,希望可以幫我搬進家門口內。」YUN透露,其中一名送貨員很親切,可是另一名應該為領班的送貨員則拒絕表示,「這部分屬於客人自己的事情,我們不會幫這個忙。您可以打電話或是想其他辦法,其他什麼方法都可以,那就告辭。」 

YUN對於這位送貨員公事公辦的態度感到相當受傷,認為自己也沒有提出太困難的要求,「我只是希望他們至少可以搬進來,太冷淡了吧!」然而影片一出,許多日本網友卻無法認同YUN,「送貨員本來就沒提供『送貨搬到家中』的服務,她搞錯了吧」、「現在送貨員本來就人力不足了,還要求這些」、「有夠白目」。 

對此,YUN也出面道歉,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的言行太過輕率,想法淺薄,造成觀眾與大眾的不便非常抱歉,並宣布將影片設為非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