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女粉丟奶罩示愛 反觀6000萬鮮肉天王竟被丟拐杖

出身自哥倫比亞的Maluma,IG有6000多萬人追蹤,就連瑪丹娜都欽點合作。(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湯豪今年6月於高雄巨蛋演唱會上,收到許多粉絲丟的內衣、比基尼示愛,意外成了「內衣富翁」,然而,這還不是最扯的!哥倫比亞「鮮肉天王」馬盧瑪(Maluma)日前在台上表演時,竟有觀眾朝他丟拐杖,驚險一幕也被現場的粉絲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相關新聞 周湯豪身上掛滿奶罩!71歲比莉看傻眼 吐出驚人之語

Maluma反射性地立即接住拐杖,還好沒有釀成意外。(翻攝自IG)

外媒報導,Maluma日前到美國沙加緬度舉行《Don Juan》世界巡迴演唱會,殊不知當他演唱歌曲《Mojando Asientos》時,一支拐杖突然從台下飛來,他反射性地立即接住拐杖,然而他並沒有回擊,反而還繼續完成演出,相當敬業。

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Maluma。(翻攝自IG)

所幸,最後沒有釀成意外,而這段插曲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砲轟丟拐杖的人,「那個丟拐杖的粉絲腦袋在想什麼啊?」、「為什麼要這樣,以為就可以吸引偶像注意?」、「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