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心緹羞曝20年前追星5566 團員當場驚呆

吳心緹(右一)自曝曾是5566的粉絲,左起為峮峮、蔡黃汝、孫協志和王仁甫。(中視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吳心緹和徐小可、無尊等人,跟著中視《飢餓遊戲》到彰化出外景,主持群一見到她時,表示有種熟悉感,以為她曾經來過,吳心緹一聽笑回:「我是小學去過5566的簽唱會,大約是20年前的事。」讓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驚呆,原來吳心緹曾「追」過他們。

其中一關,藝人們必須戴上綿羊造型的頭飾化身小羊,用鼻孔吹乒乓球進洞,相當投入遊戲的吳心緹,她一用力,鼻涕竟差點噴出,讓她情急之下,趕緊用手摀著臉。而另一關遊戲則是聽15秒歌曲猜歌名,吳心緹在廖允杰聽歌時,突然叫了一聲,讓對方錯過聽出關鍵歌詞。

徐小可去年8月錄影時,自爆夢中情人是王仁甫,不料這回王仁甫主動找徐小可想結盟,徐小可卻堅決反對,嗆說:「我所有朋友都跟我說,不要跟仁甫哥打交道。」王仁甫聽了不敢置信,無奈喊:「我名聲有這麼差?」徐小可見他不死心也繼續吐槽說:「沒有差,只是不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