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紅靠巨乳吸粉絲 檯面下竟是付費情色主播

小廚娘美食記不只吃美食連暗黑界也有涉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小廚娘美食記」擁有芭比臉和不科學上圍擄獲不少粉絲,在微博和抖音上時常發出旅遊和美食影片。怎料看似一切正常,卻被網友發現她私底下竟是色情主播,開設18禁付費頻道。

小廚娘美食記檯面上經營短影音平台。(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小廚娘美食記」的抖音上都是旅遊、飲食甚至是跳舞的影片,與其他抖音主並無太大差別,每部影片都頂著傲人長輩,吸引不少老司機追蹤點讚,卻被發現檯面上經營正常平台,卻將吸收到的粉絲轉移到私底下的情色生意。

對情色領域有涉略的網友就推測她可能原本就是情色網紅,有點名氣後才走到幕前發展,網友得知真相後也留言:「海鮮味好重」、「那個奶假到不行」、「感覺她做的菜都有滿滿海鮮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