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況明潔罕提婚姻觸礁原因!曝夫妻倆現況「動嘴都懶得動」

況明潔認過去在婚姻中比較好強。(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況明潔原本是不婚主義,2001年嫁交往多年的男友「麥可」劉紀軍,成為男方兩個兒子的繼母。她過去常因個性不服輸,跟老公彼此硬碰硬,後來體認到「太自以為在婚姻上是會觸礁的」因此做出改變。

況明潔讚老公100分,是她的偶像。(翻攝自臉書)

況明潔經常藉由演出反省婚姻狀況,她說一開始面對麥可碎念會覺得很煩,慢慢的開始把自己縮小一點,但有時還是嘴硬,不服輸的個性就想吵贏,只好先學「閉嘴」跟「左耳進右耳出」。她花了幾年時間慢慢修正,把好強的性格放到工作上,如今夫妻倆連「動嘴都懶得動」,對婚姻生活起了很大的作用。

過去麥克曾在大愛《我愛波麗士》罕見客串演出「日本警察」的角色,導演看中了麥可的外型,不過況明潔很擔心先生的演技,沒想到播出後夫婦倆遇到鄰居稱讚說「你演的戲好好看哦」,況明潔趕緊道謝,對方聽到笑說「不是,我說的是你老公」。

後來她補看《我愛波麗士》,才驚覺麥可演技自然,演得比她好。況明潔也不諱言以前交男朋友都是有過人之處讓她崇拜,而麥可學習能力強,生活上的每個面向,更是她的偶像,她給麥可打一百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