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等了20年!重逢畫面首曝光 具俊曄證實:我會抱她去廁所

具俊曄回顧與大S重逢的這個瞬間,在節目上流下眼淚。(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具俊曄最近登上韓綜《黃金漁場》,首度曝光兩人暌違20年重逢的畫面,只見大S徐熙媛穿著睡衣捧著臉,站在門口迎接具俊曄的到來,看到這個感動畫面,具俊曄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具俊曄公開他與大S暌違20年重逢的感動瞬間。(翻攝自YouTube)

具俊曄在節目忍不住流下眼淚。(翻攝自YouTube)

過去小S曾爆料,姊夫會抱著大S去上廁所,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具俊曄對此在節目上證實,表示:「她如果想去廁所,我就會抱她去,她如果說肚子餓了,我就會去煮泡麵給她吃。」主持人見具俊曄一臉甜蜜的樣子,直呼:「眼睛都是蜜,是蜜俊曄!」

具俊曄稱如果大S肚子餓,會幫她煮泡麵。(翻攝自YouTube)

雖然只是短短的預告,不過已讓人相當期待,節目將在9日(三)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