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年少輕狂寫歌嗆李玟!天后生前反應「揪感心」

熱狗覺得李玟很大器,對自己的創作之舉毫不介懷,讓他有感而發,表示以後不會再唱《韓流來襲》這首歌DISS李玟。(本色音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李玟的離世讓歌迷萬般不捨,就連許多藝人都發聲悼念,饒舌歌手熱狗在2001曾寫下《韓流來襲》DISS李玟,最近他在演出正式宣布,未來不再唱這首歌曲,代表對她的尊重。

熱狗在活動上談到:「李玟離開了我們,那時候我本來想要發個文章悼念,她真的是天后,可是突然想起來,我20歲的時候寫了一首歌罵過她你們知道嗎?然後我怕我發文被出征,我現在很膽小。」

相關新聞:熱狗為了贏曾公開diss李玟! 「這首歌」永遠封印不再唱

熱狗招認年少輕狂,「我剛出來的時候就是憤世嫉俗,看什麼都不爽,其實我跟她也沒有什麼過節、恩怨,那個時候就要找人來罵,然後就罵那種最紅的,總之我非常緬懷她、懷念她。」

其實去年熱狗曾在活動碰到李玟,當時當面跟前輩說了這件事,沒想到李玟卻回應:「都過了那麼久了,不用介意,不用放在心上。」超大器地回覆,看來完全都不介意。

對於李玟離世的噩耗,熱狗感到很遺憾,正式宣布以後不會再唱這首DISS李玟的歌曲,「我有一首歌叫做《韓流來襲》,這首歌被封起來了,我再也不會唱了,代表著對CoCo的尊重。」

最後熱狗談到:「希望有一天在另外一個世界看到她,我本人會再親自跟她說一聲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