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記者會後首發照曝近況!「一眼神」引人鼻酸

江宏傑日前赴日召開記者會。(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宏傑日前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未履行日本法院的裁判,福原愛也發5點聲明反擊,今(29)稍早,江宏傑在IG發布限時動態,這也是他在記者會結束後的首發照片。

相關新聞:福原愛慘了!開嗆江宏傑侵犯人權 日網友轟她:只保護自己

江宏傑赴日後首發照。(翻攝自IG )

江宏傑IG曬出一張愛犬「Dogi」躺在人懷裡的照片,沒有多做說明,似乎是女兒正抱著狗狗,其中小狗的水汪汪的眼神,呼應他在記者會上的心情,引人鼻酸。事實上,江宏傑27日現身日本開記者會時,表示希望福原愛能夠執行法院判決,更數度在敘述過程中落淚。

相關新聞:不理江宏傑…福原愛搶救形象 改當仙台市觀光大使

江宏傑曾坦言,「從沒想過一隻狗狗能帶給我如此大的支持,無論多累,Dogi總在門前開心地迎接我 ; 而在我感到情緒低落的時候,牠也總是默默的給我安慰」,這次結束記者會後馬上分享Dogi的照片,看來愛犬給了他不少安慰,不少粉絲看到後,都希望江宏傑能重拾好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