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理江宏傑…福原愛搶救形象 改當仙台市觀光大使

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2021離婚後諸事不斷,導致福原愛形象受損,原本擔任上市公司社外董事的職務也退任,不過卻傳出她擔任仙台市觀光大使,令人震驚。

相關新聞:福原愛遭控訴神隱搬進豪宅 江宏傑父親被圍堵說話了

福原愛當仙台市的觀光大使。(翻攝自仙台市官網)

福原愛今年3樂獲聘擔任家鄉仙台市的觀光大使,並任期兩年。仙台市官網3月時就曾貼出「委任狀」表示要推廣仙台市的魅力,並提升城市形象,但眾多日本網友認為,在現下節骨眼邀請形象嚴重不良的福原愛擔任觀光大使,可能會違背推廣的用意。

相關新聞:福原愛痛批被侵犯人權 江宏傑日籍律師強硬回擊

江宏傑(圖)盼福原愛正視2人婚姻關係。(資料照)

仙台市的聲明中表示,福原愛被任命為仙台市第七任觀光大使:「任期為2023年3月2日至2025年3月1日!」。值得一提的是,福原愛雖形象受損,但仍當上仙台市觀光大使,並持續擔任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等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