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被控性騷回應了!反擊「我不是爛貨」老婆衝上台激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歌手陳昇昨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他捲入性騷擾風波後首度公開回應,下半場在台上喊話:「我鄭重宣布我是一個Rocker,但我不是一個爛貨。」包括他的老婆「昇嫂」、兒子、阿姨、弟弟、妹妹等家人全現身。

陳昇在台北開唱,老婆昇嫂難得露面。(讀者提供)

陳昇與所屬的新寶島康樂隊按照原計畫舉辦了「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除了親朋好友到場,演唱會現場還有兩百多位歌迷到場;演出上半場陳昇唱到《鼓聲若響》時,用義大利文說了「謝謝」,隨後就下台去補妝。

演唱會下半場開始,陳昇就帶著弟弟、妹妹與日本阿姨一起上台,合唱了一首日本歌,接著陳昇唱到代表作《把悲傷留給自已時》,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昇嫂」也登台露面。

看到老婆霸氣獻吻,陳昇的反應很害羞。(讀者提供)

昨晚陳昇結縭超過37年的老婆「昇嫂」衝上台,更霸氣激吻老公放閃,她接下麥克風後談到:「小叔說我怎麼沒上去,我說因為他(指陳昇)沒有CUE我啊,後來我小叔問我要上台嗎?我說當然啊,所以我就上來了,不好意思。」看到老婆大人露面打氣又獻吻,陳昇突然搔起頭,反而沒有多說一句話,反應很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