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演唱會海報太經典 61歲寶拉阿巴杜神模仿致敬

天后泰勒絲擁有龐大的粉絲號召力。(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美國資深創作歌手寶拉阿巴杜(Paula Abdul)曾是紅及一時的女星,甚至聲量直逼瑪丹娜(Madonna),近日,她將自己歷年來的經典照片組合成一張海報,被網友發現,竟是在致敬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The Eras Tour(我的時代演唱會)」的海報,成功掀起關注。

泰勒絲「The Eras Tour」海報十分經典。(翻攝自IG)

寶拉阿巴杜(圖)模仿泰勒絲的演唱會海報。(翻攝自臉書)

寶拉阿巴杜將自己歷年來的美照合成一張圖,有網友發現此設計概念與泰勒絲「The Eras Tour」海報一模一樣,寶拉說道:「寶拉版本的時代演唱會!」更標記泰勒絲並表示十分喜歡她,所以向她致敬。

寶拉阿巴杜(圖)出道時的人氣直逼瑪丹娜。(法新社)

寶拉阿巴杜致敬泰勒絲的照片出爐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的天,妳有夠漂亮的!」、「好愛妳致敬泰勒絲的設計,把妳所有美麗的樣子都記錄起來!我們都愛妳!」、「一時漂亮,永遠都漂亮。」、「我永遠都會想去聽妳的演唱會。」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