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福原愛5年婚姻為何崩盤?鄉民辦案「這件事」成導火線

江宏傑(右)與福原愛昔日夫妻情已不復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濃情蜜意,立下台日名人婚姻典範,未料婚姻維持4年多就劃下句點,女方後續更被踢爆搞不倫、婚內出軌等,原先的高人氣一夕跌至谷底。今(27)日下午江宏傑將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對福原愛提出控訴,外界好奇兩人婚姻為何會走到這步?PTT網友大多點出「買2送1衛生紙」成婚變導火線。

相關新聞:江宏傑飛日對陣福原愛 召開國際記者會

一名網友在PPT發文寫下,當初兩個人愛得死去活來時,女方願意配合到高雄居住,結果外遇劈腿馬上翻臉不認人,江宏傑是走錯了哪一步?網友紛紛一面倒回應:價值觀差很多,從衛生紙事件就可以看出來」、「肯定是騎機車拿衛生紙+路邊攤選衣服」、騎機車抱衛生紙還上新聞吧」、以他們的收入根本不需要省這種」。

回顧這起事件,福原愛曾自爆有次跟男方去大賣場買衛生紙,剛好遇到買2送1的活動,然而江宏傑是騎機車來,因此福原愛只好坐在後座,雙手各拿1串衛生紙,再把第3串衛生紙夾在自己跟江宏傑之間,一起載回家。因此網友們才合理推測,江宏傑的節儉性格讓福原愛感到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