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飛日對陣福原愛 召開國際記者會

江宏傑將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提出控訴。(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桌球名將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2年多,但去年7月下旬福原愛來台處理雙方事務,最後在機場鬧翻,甚至「報警處理」,不歡而散1年以來,福原愛搞失聯,許多離婚後該履行的事務也擺爛,忍無可忍之下,江宏傑已飛往日本,並將在台灣、日本兩位律師陪同下,今天下午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對福原愛提出控訴。

福原愛離婚後形象重挫。(翻攝自微博)

原本福原愛和江宏傑被視為桌球界金童玉女,可惜最後婚姻之路無法繼續走下去,已在2021年7月8日離婚。離婚前幾個月,福原愛被日本媒體拍到在仍有婚姻的狀態下,在日本和「橫濱大谷翔平」出遊,不倫事件讓形象重挫,離婚後她則和該男子成為男女朋友,甚至同居。

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的採訪行事曆上已列出江宏傑將在今天召開國際記者會的通知,時間是日本時間今天下午3點(台灣時間2點),採訪主題上直接提到桌球明星福原愛遭到前夫江宏傑指控做出嚴重的事情,因為對江宏傑來說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人物已經長達1年和他失聯,完全無法得知對方過得好不好,在無法和福原愛取得聯絡溝通的狀況下,他只好採取行動,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一次說清楚,屆時也將透過線上直播讓外界了解這一年來福原愛的「失聯」造成多大的傷害。

記者會將以問答方式進行,現場將以中文和日文進行,並配有英文翻譯,另外問答環節將為日本媒體提供日文同步口譯。對於江宏傑飛日本召開記者會一事,求證華研,公司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