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狠嗆法務部長!一句話槓上:妳不是懂法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烈在公視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中飾演漁業大佬,有場他在偵訊室中,用流利的台語摻雜英語,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爭辯台灣遠洋漁業的處境。楊烈氣勢強大,暗喻遠洋漁業非法捕撈鑽法律漏洞,最後更耍狠怒嗆潘儀君:「妳不是懂法律?」

楊烈(左)和潘儀君在劇中有場偵訊室內的精彩對質戲。(鏡文學提供)

兩人對手戲雖不多,這場戲卻讓潘儀君念念不忘,直呼好想演楊烈的角色: 「我們兩人終於正面交鋒,一開始都是笑笑地相互試探角力,最後才是正面起衝突,但法務部長苦無證據沒辦法逮捕他,只能縱虎歸山。」

楊烈說潘儀君飾演的法務部長角色「很難看透」,對她的演出讚不絕口:「她竟然能一語道破!我本來覺得妳沒什麼了不起,就算法務部長我也沒在理妳,問題是她只講了一句話,我就全部被瓦解了。」

雷嘉汭在劇中幫助死刑犯翻譯。(鏡文學提供)

劇中眾人為了各自利益,企圖掩蓋海濱命案背後真相、執行死刑迫在眉睫,李銘順等一行人調查案情陷入膠著,也讓網友頻頻敲碗期待後續發展。

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印尼籍移工,也分享劇中最難忘的拍攝過程,劇中幫助飾演死刑犯的印尼籍演員張耀翻譯,兩人將有情緒激昂的對手戲,戲劇張力之強讓兩人演到崩潰淚崩,也讓雷嘉汭一回想當時場景就想哭:「我跟張耀戲中都是情緒很重的戲,有場戲我其實不該哭,但我那時候完全壓不住自己情緒,忍不住眼淚直流。」而導演唐福睿更是在攝影機後看著兩人對戲,也不禁數度淚灑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