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打滑!親揭摔破睪丸真相 語出驚人:存很多

陳奕迅重提當年在舞台上的失足意外。(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ason」陳奕迅昨晚攻蛋,舉辦第三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向來人來瘋的他,先嗨躺地「抽搐」不起,沒想到喝水時差點失足,不忘自嘲2002年在台灣參加校園演唱會時,曾因太嗨跌落舞台引發的「破蛋危機」。

對於差點在小巨蛋舞台失足,陳奕迅幽默笑說:「沒關係我腿粗,很紮實,哼哼,雖然我在02年的時候,在台灣發生過一次意外,但我怕嗎?意外就是意外。」語畢他放慢動作,邊蹲馬步、邊喝水。

陳奕迅攻蛋,舉辦第四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環球提供)

陳奕迅接著說:「結果兩年之後,有雜誌說,一百天之後我生了一個女兒,哼哼哼,太愚昧了,當時候已經有了精子銀行。」聽到粉絲驚呼連連,他才改口稱只是玩笑話,隨後改口:「I store a lot.(我存了很多。)」澄清是存了很多在身體裡面。

陳奕迅以誇張的肢體語言,逗樂台下歌迷。(環球提供)

當年陳奕迅在台灣參加校園演唱會,意外撞傷了睪丸,更登上了社會新聞,他有感而發地說:「02年對我來說,就是延長了一點宣傳期,多了幾個星期在國泰醫院,很好啊、很專業,都不用回去複診。」誇讚台灣醫療很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