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力克斯瘋羽球練到筋膜炎!球場「練肖話」遭愛妻翻白眼

李詠嫻(右)和艾力克斯受邀參加公益羽球賽。(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兩人常打羽球健身,還與一干好友組成「屹立不倒」羽球隊,從休閒到越來越專精,艾力克斯更因此練出網球肘、筋膜炎,打球過程還遭李詠嫻白眼。

艾力克斯以往都打籃球、網球,後來疫情的關係,場地與球伴難湊齊,在李詠嫻的介紹下加入了羽球隊,一掃之前認為打羽球很容易的印象,他後來越來越熱衷羽球,還特地拜託經紀公司,將所有工作避開球聚日,甚至連打到肌肉拉傷仍樂此不疲,他苦笑:「像我網球肘已經痛了5個月,但我都想著痛一痛沒關係,太想打球了,總比沒運動就懶懶的還要好。」李詠嫻也坦承,自己也打到足底筋膜炎,看完醫生休息一下,就又急著上場。

艾力克斯回憶:「當初會跟著詠嫻一起去打,是因為她把打羽球形容得多快樂多好玩。」第一次上場打羽球,他透露表現很不理想,但他卻愛上大家在場上,一邊打一邊「練肖話」的快樂感,再加上他發現打羽球的運動量不輸其他運動,一場球打下來讓他滿身大汗。艾力克斯運動天賦高,沒幾次就逐漸掌握打羽球技巧,有時打出好球還會忍不住驚呼:「哇!我是天才!」招來李詠嫻翻白眼。

2人日前受邀參加公益羽球賽,夫妻合體默契頗佳,艾力克斯開玩笑等他鍛鍊,明年參加奧運,又惹來李詠嫻白眼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