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泰慧智」女神後繼有人 外媒點名3美女接棒

金泰希(左起)、全智賢、宋慧喬。(本報合成圖,翻攝自推特/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神眾多,大家熟悉的「泰慧智」(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女神都是韓劇主角頂流,同時替「女明星」訂定高標準,近日外媒點名三位女明星,指出她們有望成為「傳奇三人組」的接班人,網友也大表認同。

首先是南韓「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她在2007年隨團出道,近年在演戲領域上也小有成績,表現出色;去年,潤娥和李鍾碩合作《黑話律師》,成為當年高收視率的劇集之一。

潤娥(左)、李俊昊合作《歡迎來到王之國》。(翻攝自推特)

如今潤娥和好友李俊昊合作Netflix《歡迎來到王之國》,至今播出4集,觀眾被潤娥戲中「愛馬仕」微笑圈粉,再次受到劇迷關注,也被業界視為成熟的女演員之一,有機會成為「韓劇女王」。

秀智去年演出《安娜》受好評。(翻攝自推特)

而秀智去年演出《安娜》受好評,她也是橫跨演戲、音樂的大勢女演員,而近年「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中都有秀智身影,形象良好,此外她有大量代言,包括時尚、服裝、美容等,許多南韓廣告商都著迷她的視覺魅力。

IU是品牌商最喜歡的繆斯女神之一。(翻攝自推特)

而第三位IU有著廣大粉絲群,對公眾的影響力不在話下,也是品牌商最喜歡的繆斯女神之一,而她和潤娥、秀智的共通點都是音樂、演戲有著顯著成就。

IU去年在電影《嬰兒轉運站》單親媽的演出獲讚賞,今年和朴敘俊合作《Dream》也有好口碑,接下來和朴寶劍合作《您辛苦了》(暫譯)可預期會再掀一波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