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際巨星遭爆性騷擾!空白支票換一夜情慘被打槍

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揭國際巨星性騷。(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MeToo運動從政治圈燒到演藝圈,不少受害者紛紛出面揭發社會黑暗面。資深媒體人鄭師誠在節目上爆料,一位國際巨星愛好女色,曾試圖以空白支票換一夜情,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鄭師誠上命運好好玩》透露過去曾有一位國際巨星性騷他友人「不能講從什麼地方來,講了大家都知道」那位巨星看上他一個剛畢業,在電影公司當助理的朋友,他直白地形容「我直接講,她的上圍非常地突出」工作結束後,國際巨星助理遞上空白支票給他的朋友。

國際巨星遞出支票邀一夜情遭拒。(翻攝自YouTube)

那位助理說道「我們那位巨星說,晚上可以到房間去」並聲稱只是去幫他按摩一下,要她別多慮,要是願意去的話,支票上的數字就隨便填。不過鄭師誠朋友最終沒有接受邀約?「她當然不填,她不要做,因為她那時候年輕,說我幹嘛幹這種事」。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