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陳綺貞遭揭真面目!舊愛不忍了撕破臉 怒轟「和善的公主」過河拆橋

陳綺貞(左)與鍾成虎相戀18年,如今卻撕破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文青女神」陳綺貞2019年被媒體直擊在街上和一名中年眼鏡男熱情擁吻,對方還被起底是人夫,讓她形象毀於一旦,曾與她交往18年的經紀公司老闆鍾成虎今天突在臉書發長文,轟她「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我們在承受」,並揭露自己近年來遭受她精神虐待,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雙方徹底撕破臉。

鍾成虎表示,這三年來他一直選擇包容與沈默,但近期因為「一些事件」,他只好打破沈默,說出這些年真實的感受與煎熬。他坦言,原本以自己和陳綺貞分手後,能收穫一段昇華並有意義的關係。「但沒想到接連串的事件與行為,打碎了我的願望。」

鍾成虎表示,面對陳綺貞的事件,這三年來他一直選擇包容與沈默。(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他還指出,週刊事件只是其一,他身為老闆,公私領域都極力保護她,但對於這個事件的瞭解,後來卻顛覆他的認知,他指控陳綺貞在疫情期間,突然行為反常,指控她九大事項,包含「出爾反爾、要求提高唱酬、提高版稅、挑剔公司、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不認先前約定、反反覆覆、不斷提出有別於業界常規的奇怪要求、前員工涉及背信還要去當她助理。」

他還透露,陳綺貞把對週刊事件的憤怒發在他和工作人員身上,「我們每個可愛的員工都是活生生的人,日復一日兢兢業業地照顧她,真的不該受到那樣的對待。」表示公司修復她的形象,她卻在外恣意中傷公司,並在違約的狀況下私接活動。「這些行為只要是人都會覺得很困惑,也讓我心寒且飽受精神折磨。」

鍾成虎希望陳綺貞停止傷害身邊曾經真正愛她的人們以及公司、同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鍾成虎無奈地說,「身心俱疲,是我的總結也是心境。十幾年的關係,在週刊事件後,我才驚覺,她已經變了;現在的我,領教到什麼叫過河拆橋。」他還說自己人生中撒過最大的謊,就是曾用盡全力讓世界相信她是纖塵不染、乾淨透明,「但看到她在舞台上的笑容,我充滿恐懼。可能也只有我們看過舞台下真正的她。」

最後,他則喊話,希望陳綺貞停止傷害身邊曾經真正愛她的人們以及公司、同事,並強調:「謝謝許多身邊的同事朋友,陪我度過這幾年她讓我感到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我不是什麼完人,但我會認真幸福,也重建自己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