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美魔女出事了!操到噴血痛到哭 富尪反應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6歲的美魔女談詩玲推出新專輯,她首度嘗試唱跳,挑戰電音舞曲《啵啵跳》,拍MV與舞群狂跳50多遍累翻,最後因為筋膜炎痛到哭,躺床兩天休息。

談詩玲挑戰電音快歌,與火辣舞者飆舞。(豪記唱片提供)

首次嘗試電音舞曲,談詩玲表示:「是我主動跟公司要求的,在演歌風格外,希望可以嘗試舞曲,我本來就沒有跳舞細胞,可說是零基礎。」透露這次嘗試玩得很開心,「老公也很喜歡,建議我以後要多嘗試舞曲,挖掘更多的可能性。」

為了拍攝MV,談詩玲共上了10堂課,結果第一堂課就卡關,繁複的手勢讓她大傻眼,無奈地說:「光是練習複雜的手勢,肩頸就被拉傷劇痛,手指還抽筋。」

談詩玲嘗試快歌,透露老公超滿意。(豪記唱片提供)

談詩玲與舞群跳到腳趾都破皮,鮮血沾滿襪子,忍著痛硬撐繼續跳,回家發現真的被操到鐵腿,躺床兩天才回神,讓富尪老公好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