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離世近1年...Lulu曬塵封9年合照 兩人長相神複製

Lulu黃路梓茵(左)與去年癌逝的朱俐靜情同姊妹。(本報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歌手朱俐靜,去年7月因乳癌離世,享壽40歲,生前與她情同姊妹的主持人Lulu,當時得知消息後哭到崩潰無法說話。如今閨蜜離世將滿1年,她在社群曬出塵封已久的2人合照,照片曝光後惹哭大批粉絲。

Lulu與朱俐靜長超像,被粉絲戲稱「根本雙胞胎」。(翻攝自臉書)

之前就有人說朱俐靜與Lulu有姊妹臉,如今Lulu曬出合照,兩人的長相真的長超像,彷彿是貼著一面鏡子在自拍一般。而她也在貼文感嘆寫道:「九年前的今天我們好可愛:)」從內文中不難看出她們的交情之深。

印有朱俐靜畫像的貼紙,上頭還有朱俐靜的字跡「謝謝,Love you」。(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事實上,Lulu去年在朱俐靜告別式及靈堂也盡心盡力,離去前還代表家屬致意,並發放印有朱俐靜畫像的貼紙,上頭還有朱俐靜的字跡「謝謝,Love you」,希望把最溫暖的祝福留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