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好不容易》奪hito電視主題曲雙獎 白安受封「愛情心女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3)晚在小巨蛋熱鬧落幕,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好不容易》拿下「hito電視主題曲」以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兩項大獎肯定,他們也預告將展開新專輯《帶你飛》簽唱會。白安近期擔任師兄五月天多場演唱會嘉賓,昨晚則贏得「hito唱作女聲」獎項肯定。

宇宙人(後排左起順時針方向)、蕭秉治、HUSH、告五人、魏嘉瑩、白安在頒獎典禮後台開心合照。(相信音樂提供)

包括蕭秉治、宇宙人、白安、告五人、HUSH、魏嘉瑩等,昨在頒獎典禮後台拍起合照,相互祝福,告五人為夯劇《華燈初上》演唱的片尾曲《好不容易》讓他們歌曲發燒,也是熱門K歌,簽唱會6月25日在台中廣三SOGO開跑,7月2日台北華山劇場戶外廣場舉行,7月16日再到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廣場,7月底則會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

白安曾演唱《台北女子圖鑑》插曲《剛好》,描述女性在感情生活裡的獨特思維,唱出許多人的心聲,被封為「愛情心女聲」代表之一。蕭秉治以《毒藥》奪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昨晚也在典禮上獻唱。

宇宙人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昨晚則先拿下「hito樂團獎」等獎項,他們的夏季巡迴演唱會將在6月17日起跑,8月中將飛往日本東京、大阪兩地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祭。魏嘉瑩完成香港演唱會返台,獲得「hito唱作女聲」大獎肯定。金曲獎準歌王HUSH則獲得「hito唱作男聲」大獎肯定,另外,替HUSH《都會愛情三角習題》編曲的「東京事變」貝斯手亀田誠治獲得「hito編曲人」獎,HUSH也替亀田誠治上台代領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