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駿引退作空降戲院 「完全不宣傳」網驚:只有宮崎駿敢

日本動畫導演宮崎駿(宮﨑駿)推出新作。(法新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動畫導演宮崎駿(宮﨑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即將在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不過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製作人鈴木敏夫透露,該片在上映前不會公開任何宣傳文宣、預告、新聞廣告等等,會直接空降電影院。

繼2013年的《風起》之後,暌違10年宮崎駿將推出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該片改編自吉野源三郎的同名小說,很有可能是宮崎駿生涯最後一部作品,據傳這是吉卜力史上最大規模的作品。不過7月就要上映,至今只由東寶公開一張寫著片名以及一張鳥的海報,主角是誰,長什麼樣子?至今都還是未知數,對電影業界來說相當罕見。

吉卜力製作人鈴木敏夫2日接受《文藝春秋》訪問,言談中透露出「現在的電影宣傳留給人的想像空間太少」的想法,認為從觀眾的角度來看,事先宣傳已經把真正的樂趣都奪走了,因此他們決定什麼都不說,「我們沒有預告片、沒有電視廣告、報紙也不會有,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海報。」

鈴木敏夫強調,該片在上映前不會公開任何情報,或許會讓觀眾更喜歡、更期待。至於海報上面的鳥還是老鷹?鈴木敏夫嘴巴很緊,表示:「嗯…我沒打算說什麼。」該片目前也沒有登上國際影展的打算。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樣賣關子讓我更好奇了」、「只有宮崎駿這種大咖才敢做這種事」、「天啊我更想看了」、「宮崎駿就是活招牌」。

日本動畫導演宮崎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只公開一張海報。(翻攝自推特)

另外鈴木敏夫也透露,為了這部電影,把預定要製作新《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動畫師本田雄找來,於是親自找上庵野秀明導演,庵野秀明回應:「在職棒賽季開始時,突然把第4棒強打者帶走,有這種事嗎?」鈴木敏夫分享完這段趣事後,自己也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