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V女優相澤南投震撼彈!台灣機場淚崩宣布引退「即刻生效」

〔記者廖俐惠/桃園報導〕日本AV影后相澤南投下震撼彈,今(2)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受訪時,竟淚崩宣布引退,且即刻生效,未來不會拍攝引退作,也希望有機會到台灣或者香港演藝圈發展,但不會再碰AV。

相澤南含淚宣布引退。(記者朱沛雄攝)

相澤南解釋引退原因,當初發崛她進入AV界的社長3年前因罹癌過世,這位「如兄如父」的社長的過世,讓她的心有種被掏空的感覺,因此萌生引退念頭。沒想到卻遇上疫情,覺得不能就這樣離開業界,讓大家開心一點也好,也是對自己所在的業界報恩,此外在疫情期間沒辦法好好跟粉絲見面,因此決定為了粉絲再繼續拚下去。如今疫情已好轉,讓她覺得時間到了,決定宣布引退,與粉絲說再見。

相澤南透露未來有可能在台灣發展。(記者朱沛雄攝)

至於為何選擇在台灣宣布這麼重大的消息?相澤南表示,過去沒有任何AV女優在台灣發表引退宣言,她也有感而發:「我所處的日本對AV業界有所偏見,這種感覺到了海外後感覺更加明顯,雖然不想要否定自己所在的成人業界,但在日本的話就有一種什麼都結束的感覺,而海外、台灣的粉絲一直以來都給予她溫柔的支持,所以雖然哭了 但我還是可以笑著公布這件事。」

被問到引退後的打算,相澤南透露,8月可能會來台參加大型活動,目前還有出演香港或台灣戲劇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