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坤俊、韋汝當一日志工 赴阿里山幫長輩打飯菜感觸深

主持人韋汝(右二)、名醫江坤俊(左二)上阿里山當一日志工,替阿公、阿嬤打飯菜。(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知名醫師江坤俊、主持人韋汝今擔任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一日志工,到嘉義縣阿里山達邦部落替弱勢、獨居、老老家庭長輩打菜添飯,甚至當起「外送員」將便當送到長輩家裡,阿公、阿嬤看到電視名人出現在家門口,眉開眼笑、直呼幸運,江坤俊感嘆,部落、偏鄉環境受限,阿公、阿嬤要取得新鮮、營養餐食很不容易,呼籲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幫助,讓愛送到嘉義遠山,為部落增添溫暖。

知名醫師江坤俊(左)、主持人韋汝(左二)當一日志工,替長輩打飯菜。(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提供)

江坤俊、韋汝參觀阿里山達邦暖暖老人食堂,聽阿公、阿嬤分享一起用餐,不用獨自一人在家吃飯心情,2人隨後穿圍裙替阿公、阿嬤打菜,江坤俊不忘叮嚀長輩飲食要營養均衡,稱讚老人食堂的菜色鹹淡適中、健康又色香味俱全;送便當時看到許多老人家不便出門,感嘆社工、工作人員照顧需要被照顧的長輩、家庭,令人感動。

中華聖母基金會執行長黎世宏表示,基金會在中埔、民雄、鹿草、六腳、阿里山達邦共5個食堂,每天服務超過500位長輩,一年送出超過14萬份餐,經濟弱勢者免費,呼籲大眾踴躍捐款,讓長輩吃得起、吃得好,詳洽(05)2778388分機33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