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害的?江宏傑「憔悴模樣」外洩 網友蜂擁打氣

桌球王子江宏傑人氣不減反漲。(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曾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有過一段婚姻,即便2人已離婚近2年,仍是許多網友關心的話題人物之一。今(1)江宏傑曬出一組形象照,只見他收起笑容,憔悴的「憂鬱小生」模樣十分帥氣,吸引大批網友稱讚,並打氣加油。

江宏傑面露憔悴模樣。(翻攝自臉書)

江宏傑曬出一組形象照,可見是替聯名產品宣傳,聲勢水漲船高,但有網友發現江宏傑收起原先愛笑的臉,完美詮釋「憂鬱小生」,憔悴模樣仍不減他俊俏的氣質,帥氣度依然爆表。

江宏傑(中)完美詮釋「憂鬱小生」,帥氣程度破表。(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見江宏傑事業節節高升,蜂擁而至留言打氣:「真帥!」、「加油,打氣!」、「真好看!」底下更有許多粉絲留與愛心有關的表情符號及貼圖,可見江宏傑的人氣不減反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