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不藏了!比基尼彈出超兇上圍 普吉島慶生被看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imberley」陳芳語迎接生日放大假,與家人到泰國普吉島旅遊,她說:「小島的氛圍很舒服、悠閒,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在度假村走過來走過去,放鬆心情,聽聽鳥叫蟲鳴,最重要是一家人在一起比什麼都開心。」鼓手男友彥文也甜蜜愛相隨。

Kimberley分享在泳池畔的比基尼辣照,好身材不藏私,這次更安排了一個特別景點,參觀了普吉島上的動物收容所。

Kimberley曬出比基尼辣照。(華風數位提供)

Kimberley表示,身為「Soi dog動物收容所」的大粉絲,這家收容所主要是救援將被吃掉的狗狗、貓咪, 她每個月都會捐款贊助略盡綿薄之力。

說到生日願望, Kimberley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都開心平安快樂,還有全世界的動物都平安幸福,這就是她的願望。

熱愛動物的Kimberley,在普吉島探訪動物收容所。(華風數位提供)

Kimberley加碼宣布好消息,預計年底發行新專輯,她搶先推出新歌《Street Signs》,唱出現代人太累、迷茫的心情,同時更是鼓勵自己的一首歌。

面對出道以來的高低潮,Kimberley也曾經迷惘,甚至懷疑自己,她說:「我小時候不懂事很容易衝動,現在的我會先停下來,告訴自己冷靜深呼吸,不要被情緒控制,當然說得比較容易,我就是努力讓自己愈來愈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