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黃子佼《天下雜誌》稿費捐7歲癌童 曝背後動機:特別尊敬1職業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藝人黃子佼日前指控《天下雜誌》擅自刪減他所撰的專欄文章,決定與對方終止長年合作,也將6位數的稿費,全數捐給一名7歲的癌童哲哲,而黃子佼稍早也向《自由時報》分享心路歷程。

黃子佼。(資料照)

年僅7歲的哲哲,罹患兒童神經母細胞瘤,其爸爸黃淯浩是任職多間中小學音樂社團指導老師,黃子佼坦言本身就對於「老師」這個職業特別尊敬,「我慢慢了解到哲哲家庭背景後,才發現他的爸爸是一名老師,說實在這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個職業。」也認為黃淯浩平常都在教育別人的孩子,但自己的孩子卻有狀況,內心應該會特別糾結,「身為老師,當然會希望每個孩子都好。」

時常主持活動的黃子佼,表示不少企業的活動都會做公益,對比自己這次捐出6位數稿費,其實只是九牛一毛,他也希望透過社群的分享,讓這些需要被幫助的家庭,可以受到關注,「我只是發揮我公眾人物微薄的力量。」十分謙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