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接受任賢齊捐錢開刀治心臟病 23歲女孩現身謝救命恩人感動全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唱紅過《心太軟》等經典歌曲,除了對演藝圈後輩很提攜,他也充滿愛心,近日他演唱會上出現一段讓人無比感動的小插曲,一位23歲的女孩現身看演唱會,揭露原來台上的任賢齊竟然是她這一生的救命恩人。

任賢齊除了唱過不少經典歌曲,他也相當有義氣、有愛心。(翻攝自微博)

這兩天任賢齊去中國瀋陽開唱,一位女孩點歌《不要變》,除了希望任賢齊給予她的愛不要變,也期盼人間的大愛也不會變。這位女孩還談到,22年前她1歲多時,因家境十分困難,家人們沒有能力將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她送去醫院動手術,而當年任賢齊在前往瀋陽演唱會的途中看見報紙報導這事情,捐了3萬人民幣(約台幣13萬元),讓當年的小女娃可以動手術救回一命,她一直想當面向任賢齊表達謝意,也帶著小時候任賢齊抱著她的照片到現場,聽到這故事,全場歌迷感動不已,直呼任賢齊超有愛。

曾接受任賢齊愛心捐款開刀醫治心臟病的女孩,現身演唱會表達謝意。(翻攝自微博)

任賢齊看到女孩現身說出這段往事,驚訝問:「妳已經這麼大了?」並對女孩說:「很開心看到妳現在這麼健康,如果未來有能力,希望我們能一同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