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重拾麥克風!網酸:請張韶涵當嘉賓

范瑋琪(右)曾與張韶涵(左)姊妹鬩牆。(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范范」范瑋琪先前因失言風波,暫停演藝事業一陣子,今(26)驚喜宣布喜訊,將要在9月舉辦大型演唱會,網友酸爆:「請張韶涵當嘉賓!」掀起討論。

網友敲碗張韶涵當范瑋琪演唱會嘉賓。(翻攝自臉書)

范范曾與歌手張韶涵姊妹鬩牆,最後鬧翻,而張韶涵近日積極中國發展,仍然受到台灣及中國網友喜愛,而部落客「LIVE王 - Live is life」貼出范瑋琪演唱會的宣傳照,許多網友因范范之前多次失言風波,不買單狂酸:「可以請張韶涵當嘉賓嗎?」、「反正場地越開越小了!」、「佩服可以忍受她嗓子ㄉ人,真的很不悅耳。」

范瑋琪將重回歌手身分開啟演唱會。(寬宏提供)

范瑋琪演唱會「我們之間的事」門票將於5月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