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執法過當?坎城影展總監「騎單車」出事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桃園半裸肌肉男因情緒失控,引發警察執法過當,鬧上新聞版面;正在舉辦的法國坎城影展,總監泰瑞弗雷莫在法國時間昨(20)日也傳出和警察發生爭執,據外媒報導,原來是雷莫「騎自行車」釀禍,沒想到引來網友直呼:「笑死。」

坎城影展總監泰瑞弗雷莫。(翻攝自推特)

推特流傳穿著燕尾服的雷莫影片,和警方發生爭吵,原來雷莫先前聲稱,希望帶頭做起「減少碳排放」,決定要騎乘自行車環遊影展,不過,原本美意一番,卻因雷莫騎在「人行道」上,因此被警方勸阻,一再請他停下來。

坎城影展總監泰瑞弗雷莫(左)因騎車事件和警方發生爭執。(翻攝自推特)

當時有幾名「目擊證人」,證實總監雷莫真的騎在人行道上,流出影片的法國記者也表示:「就算是總監,也不應該無視法律」,對警方勸阻表示支持。

後來法國媒體報導此事,雷莫最後和警方妥協,事件很快平息,網友笑稱「沒想到雷莫這麼有趣」、「雷莫小老頭,還有不講理的時刻」,也有人打趣說:「真是戲劇化,比放映的電影要有趣多了。」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