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勛爆和女諧星出入急診室 戀愛真相曝

成勛(右)、朴娜勑過去三番兩次爆緋聞。(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成勛身高185cm、帥氣有型,雖然去年爆出吃烤肉「用頭甩汗」爭議,仍有粉絲支持;最近,韓網流傳成勛和韓綜《我獨自生活》的班底朴娜勑出入「急診室」,因孤男寡女出現在「非一般場所」,引人遐想,消息傳得沸沸揚揚。

事實上,成勛和朴娜勑傳出緋聞其來有自,因朴娜勑在典禮上拿下大獎,成勛無所顧忌擁抱對方,讓人好奇兩人關係,加上在節目上,成勛和朴娜勑也都展現親密關係,難免讓人覺得是否有偷偷交往。

這次在韓網論壇中,被韓媒查出放出兩人出入「急診室」消息的人,竟是一名護士,發文者稱3週前透過熟人知道他們的消息,且身邊有很多目擊者。

對此,成勛經紀公司嚴正聲明,表示「不能容忍詆毀演員名譽的說法,不只是成勛,包括身邊的人也受苦」,預計對造謠者會採取法律行動;朴娜勑方面也稱是「虛假事實」,請大家勿輕易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