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追《人選之人》到凌晨!鬆口第二季進度

謝盈萱擔任金穗獎壓軸頒獎嘉賓。(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最近憑藉著《人選之人-造浪者》引發關注,她今(13)日受訪表示,自己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當天也是一口氣看到凌晨,「還是想要衝一下流量啦,但必須承認,我自己的部分有倍速看,因為我都知道劇情了。」

謝盈萱登上金穗獎頒獎台時,台下大喊「凍蒜!凍蒜!」因為她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的翁文方大獲好評。被問到是否有收到什麼回饋?謝盈萱說:「劇場的朋友嘴巴比較刁,都說滿喜歡的,大家都滿以編劇為榮」,她也一一點名劇中演員,更對於戴立忍一打多的BOSS級演出印象深刻,認為他在細節上的處理相當厲害。

謝盈萱與鍾瑶的女女CP,近日也成為討論焦點(Netflix提供)

此外謝盈萱與鍾瑶的女女CP,近日也成為討論焦點,變成許多人心目中的「天菜」。謝盈萱一度反問記者:「真的嗎?」之後被問到是否願意嘗試同志角色時,謝盈萱表示,會先看劇本再決定,但當然不會排斥這類型的題材。

謝盈萱自己追《人選之人》到凌晨。(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許多網友敲碗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第二季,謝盈萱表示,要看編劇的速度,不過編劇要求甚高,當初第一季劇本就熬了兩年,如果要有第二季,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不過謝盈萱透露,對於這部劇的爆紅,編劇非常開心,因為相較於劇場獲得的能量,影集帶來的回饋,威力如同海浪一樣,是她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的,謝盈萱也對編劇說:「好好享受妳應該開心的時刻!」

謝盈萱坦言追《人選之人》的時候有調倍速。(記者陳奕全攝)

謝盈萱今天擔任金穗獎壓軸的頒獎嘉賓,這也是她第一次參加金穗獎,「我覺得金穗獎的概念很棒,能夠有個機會與年輕創作者武林相見,年輕人創意都很新穎」,就像這次的大獎得主《熱帶複眼》,就讓她很有興趣。

莊凱勛工作滿檔,暌違已久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擔任典禮嘉賓。(記者陳奕全攝)

莊凱勛在北藝大的好友黃健瑋、高英軒都在《人選之人》中現身,他表示都會看彼此的作品,不過20多歲時滿腔熱血,聚在一起常常聊表演,如今各自有家庭以及事業,出去吃飯、喝酒比較少了,不過還是會互相支持彼此。莊凱勛也說,「其實比較少在工作場合碰到,大家對我們想像比較是屬性相同的演員,我們再一起拍個戲,都講了好幾年了。」記者則提議可以一起拍個實境節目,莊凱勛也認為這是個好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