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器飼主為萌寵打金牌 竇智孔笑喊兒子要認乾爹

竇智孔錄《台灣第一等》,開心參與「柯爾鴨」交流聚會。(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竇智孔主持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日前參加寵物界新竄起的人氣王「柯爾鴨」交流聚會,私下馴養帥氣老鷹的竇智孔面對可愛鴨群時,原先故作鎮定,見到其中一隻特別溫順的「柯爾鴨」,難以抵擋牠的魅力,忍不住摸摸牠膨鬆細軟的頭毛,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竇智孔馬上被可愛的萌鴨融化擄獲,無奈因經常從外景帶各類名產、動植物返家的他,已被老婆下令「不要再帶回家。」讓他只能克制趕緊收手,笑嘆:「不行,再這樣摸下去會想養。」

竇智孔隨節目一探寵物人氣王「柯爾鴨」,「柯爾鴨」起源於荷蘭,原本做為狩獵時所用的誘餌,但因為圓潤可愛的外型,漸漸成為時下備受疼愛的特殊萌寵。在「柯爾鴨」的交流聚會中,可以看到有的脖子上掛著手工飾品;有的腳上穿著量身打造的訂製鞋,只因飼主就像呵護小BABY一樣,害怕心愛的寵物被路上的碎石所傷,而不慎得到禽掌炎。

竇智孔錄《台灣第一等》,開心參與「柯爾鴨」交流聚會。(八大電視提供)

竇智孔錄《台灣第一等》,開心參與「柯爾鴨」交流聚會。(八大電視提供)

竇智孔親眼見證飼主們對萌寵無極限的疼愛,尤其看到有人大器的打了金牌掛在心愛的寶貝「柯爾鴨」身上時,他竟急忙想拿出手機,向把寵物當孩子一樣捧在手心的飼主提出交友邀約,更開玩笑說:「能不能加一下通訊軟體帳號?我兒子缺乾爹。」逗樂現場眾人。

呆萌的「柯爾鴨」可愛的外表十分療癒人心,沒想到其中有一隻還被飼主爆料有評鑑外貌的「特異功能」,據說牠只要遇到帥哥就沉著安定,若碰到不帥的就猛啄對方,眾人因此鼓譟慫恿竇智孔讓喜歡帥哥的「柯爾鴨」鑑定一下,反應超快的竇智孔為避免被啄,當下立馬拉出攝影師的手代替他讓萌鴨評鑑,急稱自己已是大叔,不用鑑定。《台灣第一等》每週日晚間九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