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請問》標語「很不純」 驚見「我的XX」真心不騙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上演黑道大哥的浪漫戀曲。(傳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九把刀第4部大銀幕作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宋芸樺共演「黑道大哥」和「洗頭小妹」的浪漫喜劇;今(8)釋出洗頭版海報,左邊標語寫著:「從現在起,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一生只督妳一人。」被網友笑稱「意有所指」、「忍不住想歪了」。

《請問》在香港、東南亞發行商在最後確認階段,全球國際版權也將交由南韓片商Barunson E&A公司發行;Barunson E&A為夯片《寄生上流》製作公司,同時讓《寄》片拿下坎城金棕櫚大獎,來頭不小。

Barunson E&A提到:「我們努力尋找充滿魅力概念和知名的創作者、卡司的國際項目,可以將他們推上世界舞台,非常興奮能夠與九把刀最新的浪漫愛情電影合作,讓《請問》成為我們第一部非南韓電影的作品。」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洗頭版海報公開。(傳影提供)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故事改編自九把刀小說,首挑大梁的春風,會與宋芸樺如何擦出「愛的火花」,海報還見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等人,眾星拱「宋芸樺」,形成有趣畫面;《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7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