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同志新一代天菜!鍾瑶「KTV帥氣買單」 喊話:誰不愛謝盈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雙金影后謝盈萱在Netflix影集《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中和鍾瑶飾演女女情侶,兩人在劇中互相扶持、幫助,雖然謝盈萱因出櫃,被政壇界前輩罵「教壞孩子大小」,謝盈萱氣不過而爆發肢體衝突,致使競選連任失利,但兩人在劇中的相處之道依舊圈粉無數,惹得粉絲瘋狂敲碗兩人番外篇。鍾瑶接受本報訪問時,談到自己並非第一次演女同志,過去曾在《替身》、《死神少女》中談女女戀,但她笑說:「我發現我演女同志的角色都很容易被關注,搞不好我是同志菜!」

謝盈萱(右)和鍾瑶在劇中互相扶持。(Netflix提供)

她提到以前演同志傾向以「男性」角度的女同志出發,通常都比較刻板,這次跟謝盈萱搭檔,「同志角色不太需要為角色設計,就好好愛盈萱就好,所以不難,因為誰不愛盈萱?」她說謝盈萱非常專業,2人培養感情的方式,就是直接聊自己的私生活和感情觀,以及女性話題,所以信任感建立的非常快,她再度強調:「愛她不難!」

鍾瑶(左)與謝盈萱在劇中的CP感舒服且自然。(Netflix提供)

她作為客串演出,最喜歡黃健瑋請幕僚們到KTV,最後眾人醉倒,黃健瑋和謝盈萱你一言、我一句的喝茫的戲,她當時夾在2人中間看得很過癮,而她劇中來接謝盈萱,還霸氣買單,行為讓大批觀眾看了狂讚「好帥」,鍾瑶說其實那一場戲蠻像她本人,「不輕易給男人付酒錢,也不佔喝醉酒的人便宜」,直言自己還是會顧大局或視情況為大家買單,「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此外,謝盈萱初次和鍾瑶合作,第一次對戲就卻很自然嘴對嘴親下去,情侶感幾乎不用培養。謝盈萱說:「這就是情侶間的狀態,臉湊過去,對方就知道。」兩人的合作經驗,謝盈萱表示:「鍾瑶是一個相處起來非常舒服的演員,她劇中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堅韌的角色,她時常會需要配合翁文方(角色名)的性格,時而暴衝、時而隱忍,我非常喜歡戲裡的這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